close

常常在想我有沒有真正的懂我的好朋友

 

是有很多朋友沒有錯

 

但真正了解我的人有誰呢?

 

當我累了難過的時候

 

都只有我自己在對自己加油

 

表面上的我是很樂天派

 

但內心的我卻常常想很多

 

老實說我很害怕孤單寂寞

 

老實說我是很怕一個人

 

但那都是過去式了

 

現在的我 反而習慣

 

喜歡自己一個人到處去

 

喜歡一個人走路

 

喜歡一個人坐公車

 

一個人做的事

 

遠比大家一起做的事

 

來的不同許多

 

我正慢慢享受

 

享受走在路上的我

 

是一個輕鬆自在的我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